close
紫微斗數 
讓你變更好的命運規劃術


       你算過命嗎?你相信命運嗎?一定有人算過,也一定有人不相信,我個人經驗是在1999年當時離婚又調職,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宜蘭上班,一切從新開始,就有朋友帶我去給一位算命師算命!
        當時有嚇到,怎麼那麼準!他怎麼可以說出我的心事...
        20多年過去,我沒再去算過,但心裡一直記得紫微斗數這玩意兒好厲害!
        2016年我已經軍職退伍十年,導遊領隊幹了五年多,因緣際會我走進了紫微學院,心裡還很懷疑,這東西我能學會嗎?我未來也可以幫別人算命嗎?我也會變成人家眼中很可怕通靈的仙嗎?
        想太多了!

        紫微斗數其實就是天文學星象學統計學,是2000年來星辰變化磁場影響對同時間出生的人的影響統計結果,大數據統計自然準確度高!而且高達80%

         紫微師範學院成立於2011年,是由輔德陸院長帶領之紫微斗數專業授課團隊,致力於推廣紫微斗數,目的使大眾能夠深入了解、進而能夠運用這一門中華傳統學術文化。
        我們不會通靈也沒有怪力亂神,更不賣開運商品,只有札札實實的學問,從你的命盤讓你了解自己,明白自己,命盤就是你的人生使用說明書,知道自己是220V的電力就不要去插110V的插座,那是會爆的!
我們不是算命而是論命,因為我們相信個性決定命運!
修心~轉念~必改運 快來學習吧!我們會
教你順勢衝刺逆勢守成
教你在職場舜間識人術
教你如何正確選擇職業
教你和家人融合的相處
教你如何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那個人

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善加利用這門古老但非常實用的學問,
讓你從此掌握自己的命運
紫微斗數好好玩  
跟著王臻尋未來

        現在的你有以下這些疑問嗎?
我今年該出國發展嗎?
我可以開店當老闆嗎?
我何時才能升官發財啊?
我的真命天子何時才出現?
為何身邊都是小人害我?
為何身邊都是爛桃花?
為何總是財進財出存不了錢?
如果有這些問題
歡迎你7/4星期六
下午兩點來
復興南路2段65號2樓一起學習找答案

個性決定命運 
最有羅輯有系統有層次的教學團隊
紫微斗數師範學院
王臻老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