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她親自去排椅子
 
她是位月入千萬千萬千萬不能說的人
 
當然她可以只出嘴
❣️疫情時她沒有休息,因為她說:我賺很多,但我的夥伴很多人,都需要賺錢!他們還沒有錢!
我可以躲在家裡,但他們會餓死耶!
 
❣️疫情緩和
星期一她在桃園
星期二她在台北
星期三她在台中
星期四她在高雄
星期五她在台南
星期六她在台北
星期日~她放假了嗎?
沒有,她在陪夥伴學習紫微課程‼️
 
這樣的領導人~
打從心底由衷感恩與敬佩!
我常常思考🤔我做的到嗎?
無法耶‼️太狂了‼️
是什麼樣的態度?
 
當你在這間公司做三年多已經買16棟房子
正常人不就「出一張嘴」就好了嗎?
當你下面一堆高收入領導,正常人不就叫他們去做事就好?
 
她沒有耶!😱
她星期三居然...在台中排椅子
招呼新來的人耶‼️
 
我覺得她完全做到了「僕人」打從心底敬佩!
她是那麼的「真心」
在這行業26年
怎麼有辦法如同「開幕第一天」的態度?
她的態度是我打從心底發出「我要跟她學功夫」我就是要跟這樣子的人‼️
 
我跟的不是她的成就!她的錢!
我跟的是她的「態度」
 
這是我敬佩的領導人
從3年多前看見影片的她
親自見面
到此刻
始終「如一」
這不簡單⋯⋯
 
她是這個行業的驕傲
👇👇👇👇👇
🔸我們美極客最高領導人
菲菲老師 在美商系統20年
以前都負責打海外市場
在那麼長的青春歲月賺一億,當時已經是高階
 
🔸來美極客一年賺一億,
不是因為能力厲害了百倍,而是因為獎金分潤的狂及產品的爆‼️
 
🔸打破台灣組織行銷40年的記錄,月入千萬!
 
🔸她跟團隊幾位領導人也創十多位千萬領袖的記錄!
 
🔸更創培養9個月賺一億領袖記錄
🔸及多位領袖破億收入
 
🔸還有還有
創培育一位中國領導人月入5000萬記錄!
 
🔺重點
這間公司來台灣3年多,開幕5年,通過市場大考驗!
正在猛爆!
 
🔺疫情當下唯一不受影響還逆勢爆發的產業!「新加坡🇸🇬全球直購 跨境電商」
 
 
邀請您 加入我們的行業!
不管是專職、兼差、業餘、消費者
都好
我們要進軍全球,邀請您共同支持
成為我們美極客的會員
陪同我們一起跨境全球
 一個橫掃東南亞市場的項目!

346網址
http://magic346team56.weebly.com

加入我們!一起立刻掌握👍

表單內碼

arrow
arrow

    逸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