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個結論 「 #誠信正直」
佑宣老師分享:
 
今天特地至故鄉學習-時年保養品
在美極客  我是小資深
在保養品  我是初學者
3/27我們公司含肽保養品上市
在這領域,我完全0知識,因為幾乎不使用保養品。
 
因為我0經驗0知識,所以我也絕對不會去開口隨便介紹,因為想研究清楚。
即使別人已經推的嚇嚇叫,
我還在做圖做資料,體驗、研究成份之中
 
為了研究這套,請了醫美美容師、沙龍老師的老師,親自體驗時年保養品驗證
 
👇
一開始時大嫂說醜話講在前,我這輩子跟家人都在做這行業,妳這支產品,只要有一絲絲不好的成份,我非但不會幫你介紹,且會批的很慘,妳確定要我實驗🧪
 
我跟她大力掛保證,我們總裁在2017年3月-2018年6月前,缺肽整整一年多,我們公司是肽的領航者,市場出現那麼多次級肽,老闆寧可讓我們在市場被罵一年多,也堅持不去收購次級肽來「以次充好」。
 
這樣的商譽,研發許久做出來的「肽保養品」絕對不是呼嚨的!
絕對肯定她的品質👍
超感恩的🎉🎉🎉使用一陣子後!
除了讚聲不斷,還願意拿出專業指導!
超感恩的🥰
 
感恩大哥大嫂們的支持,感恩他們願意相信我,完全只透過Line跟電話☎️非常真誠合作!
整個過程非常感恩
做生意只要記住 #誠信正直就好
#真心付出自然福報就來
感恩 南部的家人們 感恩這緣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